初日暮雨

【ES/泉真】全员助攻02

写在开头,本文主泉真,副cp:凛绪,leo司,零晃,其他自由心证,ooc注意避雷。

这几天总是摸鱼……拖了这么久才来更文真的很抱歉ORZ当然,拖这么久的还有一个原因,最后再说好了,大家先看文ORZ

感觉我真是越写越无聊了……

02

虽然天祥院英智说要帮忙,可能基本只是存了想要搞事的心思,但作为学生会长,组织能力和行动力都绝对没话说。

在说过要帮忙后,他立刻就给莲巳敬人发了信息,让他安排一间比较隐蔽的隔音练习室,作为他们这个助攻小组的会议地点,并迅速联系仁兔成鸣,希望他也能加入这个助攻小队,毕竟,没有仁兔成鸣封锁消息的话,作为消息灵通的放送委员会成员,游木真怎么都不可能不会知道他们这个小队。

 

第二天下午,组合训练结束后,助攻小队的第一场会议开始了。

不算很大的隔音练习室里挤满了人,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天祥院英智看起来还挺上心的,隔音练习室里搬进了个会议桌,摆放的椅子足够坐的下现在在这的所有人,还搬了一个白板和一套投影仪,俨然就把这间练习室布置成了一间会议室。

“我说,用得着这么多人吗?”濑名泉无语的环视了一周,fine,undead,红月,rabits,流星队,2wink,trickstar,再加上他们knights……得,梦之咲比较有人气的组合基本都来了。这么大阵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搞大型联合演出呢……

“嘛嘛~多点人也能多点帮助嘛~”天祥院英智微笑着解释道。

濑名泉抽了抽嘴角,视线投向从刚刚开始就情绪特别高涨的两个人——月永leo和守泽千秋。月永leo就算了,毕竟也是自己好友兼队长,即使帮不上忙,让他参与进来也是没问题的,但是守泽千秋就……

“其他人我觉得多少还能提供点帮助,这货我实在想象不出他能干嘛。”濑名泉毫不客气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喔喔!我可以教你怎么把火热的感情传递给可爱的后辈啊!”守则千秋丝毫没有感受到濑名泉的嫌弃,特别自信的拍了拍胸脯。

“其实是薰君不小心在他面前说漏了嘴,不过还好及时补救没让他声张开。”朔间零低声给他解释。

“难怪流星队就来了他一个。”濑名泉终于搞懂了,不过说起羽风薰,他忽然想到一个问题。

“你不是只对女孩子感兴趣吗?怎么也跑这插一脚?”濑名泉看向羽风薰。

“追人的话,在座的应该没人比我更有经验了。”羽风薰耸了耸肩,“而且……”

他故作风流的撩起自己的一撮头发:“要是连男生都追得到的话,以后再难搞定的女生应该也没问题了~”

“……”濑名泉暂时不想跟他说话。

“好了,既然人都到齐了,我们也该开始今天的会议了吧。”就在这时,天祥院英智——这个会议的发起人,拍了拍手,示意会议开始,众人各自找了个位子坐下。

“这次会议的目的大家应该都了解过吧。”天祥院英智等众人都坐好后,才缓缓开口。

“制定帮濑名前辈court游木前辈的plan。”朱樱司相当捧场的答道,看得出他对此事很有兴趣,眼睛里都闪着星星。

“所以说这种事为什么一定要叫上我们学生会全员?这几天还嫌不够忙吗?”另一边的莲巳敬人和朱樱司的反应却正相反,一副随时想离开的样子,天祥院英智以帮助同班同学解决烦恼是学生会的义务为由,硬把他叫来了这里,但这要真是学生会的义务,他不敢想象之后他会忙成什么样子……怎么想都觉得这只是天祥院英智无聊了想要找点事搞搞。

“我们从学生会的方面给些支持也是必要的不是吗。”天祥院英智微笑着回应,姬宫桃李立刻表示会长说什么都是对的,伏见弓弦给众人端上泡好的茶,没有发表意见,不过他一向是跟着他们家少爷的,所以也相当于默认了。

眼看学生会大半都同意了天祥院英智这个荒唐的说法,莲巳敬人有些不抱希望的把目光投向了被朔间凛月拉着坐在一边的衣更真绪,衣更真绪接收到副会长的目光,顿感胃疼,他虽然也很想反驳天祥院英智的这个说法,但是他已经答应了朔间凛月要帮忙……所以现在真的……他默默伸手进衣服口袋里摸索了一阵,从里面掏出一瓶胃药,满脸抱歉的看向莲巳敬人。

莲巳敬人一看这样就知道自己再怎么挣扎都没用了,算了,待会儿去找衣更真绪拿两片胃药好了,他认命的坐回座位上。

“那就别罗里吧嗦说些没用的,直接说要怎么做吧!”见学生会那边已经达成共识,大神晃牙不耐烦的踢了踢桌子,即使学生会现在改变了很多,但他还是对他们没有丝毫好感,这样看似和谐友好的在一起开会,真的让他很不适应。

“其实助攻的事根本不需要这么多人。”天祥院英智手指在桌面上轻敲着,“这次叫大家来,主要是希望大家能对此事保密,在我们行动时不要碍事就行。”

话音刚落,大神晃牙立刻就炸了。

“混蛋皇帝!你想说我们这些人帮不上忙?!你又能帮上什么?!”大神晃牙一脚踩上桌子,要不是葵家双子拉着,他肯定已经冲过去找天祥院英智理论了。

“嘛嘛~汪口,皇帝的意思是出主意的人越少越好,要是主意太多的话,不但帮不了濑名君,反而还会给他造成困扰的。”朔间零摸了摸大神晃牙的头,示意他冷静下来,“制定计划这种事由吾辈和皇帝商量就好了,执行方面,还请你们其他人给予些相应的配合。”

大神晃牙不爽的哼哼了两句,还是坐回了座位上。

不过他接受了这个理由,有的人却不能接受。

“濑名可是我的骑士,虽然知道零和可恶的皇帝应该能商量出不错的对策,但作为国王大人,不让我参与制定计划,我绝对不能接受。”月永leo鼓着脸,看起来非常不满。

早就猜到会有这一出,天祥院英智呷了一口茶,缓缓开口:“那月永君有什么好的计策吗?”

“追人嘛~首先要引起对方的注意才行,濑名之前是太缠着对方了,所以现在表现的冷淡点确实很能引起对方的注意,对方也很容易在这段时间发现自己的真实心情,到这点为止你们的想法都是没错的。”月永leo正色道,“但是,你们有想过没,要是对方误解了濑名对自己的真实心意会怎样?我听说那孩子可不是什么大胆的人啊。”

“啊啦~国王大人的意思是说游木君现在并不清楚小泉的心意,而且还有所误解?”鸣上岚听出了月永leo想表达的意思,虽然有些难以置信,但他们的国王大人这样说肯定是找到了一定的依据,想到这,他将视线投向了坐在他旁边的杏,杏点了点头,向众人表示,这正是她长期观察后得出的结论,顺带月永leo这也是她说的。

众人顿时一片哗然,谁都没想到,基本上全校长眼睛的都看得出濑名泉对游木真到底是什么感情,结果一方当事人不仅没看出,而且还误解了?!这……

“濑名……这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你了。”羽风薰同情的拍了拍濑名泉的肩膀,作为同班同学,濑名泉对游木真的热烈追求,他一直都看在眼里。虽然作为一个直男,并不能理解濑名泉对游木真的执着,不过就拿他的经验来说,这么热烈的攻势都攻不下,不是游木真特别讨厌濑名泉,那就是性取向不合,但从几次无意间看到游木真和濑名泉的互动后,又觉得游木真肯定不讨厌濑名泉,性取向这个也可能没问题,毕竟游木真并没有太过排斥濑名泉的接触。

本来以为大概是游木真太迟钝,大家帮帮忙让他开窍就行,哪知道这游木真偏偏不止是迟钝那么简单!

“你到底干了什么让他产生误解了!?”羽风薰百思不得其解。

“超~烦人!我还想知道呢!”濑名泉也是很震惊,拼命在脑内回想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我觉得这应该是真亲性格的关系。”看很多人都一副理解不能的样子,仁兔成鸣开口给大家解释,“真亲到现在为止都还是很自卑,泉亲一直都是他的憧憬,他很难理解为什么泉亲这么优秀的人会对他这么执着,所以可能一直觉得泉亲是在故意整他吧……”

是了,这应该就是问题的症结,朔间零和天祥院英智都有些汗颜,这真的不是他们情报工作不到位,只是两人都是非常自信的人,因此很难想象自卑人的心理,再加上濑名泉的所作所为实在太明显,让他们都不自觉忽略掉了游木真会误解这一可能性……

“看来,这个助攻计划要做一些修改了。”天祥院英智沉痛的把昨晚和朔间零一同制定出的,写着‘助攻计划’四字的稿子放到一边,开始思考接下来的对策,房间里的其他人也安静了下来。

就在房间刚安静下来时,一个特别冷漠的声音从角落里传来。

“保密我会做到,其他的我没兴趣参与,那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众人循声看去——冰鹰北斗,一个从一开始就一直想离开的人。

“可以。”天祥院英智很快就给出了答复,冰鹰北斗得到答复起身就要离开,不过他刚迈出一步,天祥院英智的下一句话就来了。

“不过冰鹰君可是重要人物呢~毕竟这可事关你们队员的终生幸福,冰鹰君确定要缺席吗?”

冰鹰北斗咬了咬牙又坐了回去。

老实说这个劳什子的什么助攻会议他真的一点也不想参加,总让他有一种在卖队友的感觉,特别是前几天他没耐住杏和濑名泉的劝导,把自己有的一些游木真的照片发给了濑名泉。本来也觉得为了队伍发几张也没问题,反正濑名泉也没少拍游木真,不过后来濑名泉硬塞了几瓶限量版金平糖给他的时候,他的心态就变了,他怎么想都觉得自己是做了什么不正当的交易,把自己的队友出卖了来换取自己喜欢的东西,这让他内心无比煎熬。

本来打算把金平糖还给濑名泉,却在去还金平糖时发现平时看起来很护着游木真的明星昴流竟然也被收买了……

而且更可怕的是,从之后的行为来看,看起来立场最坚定的衣更真绪,原来竟也加入到了这个卖队友的行列!这让他无比同情游木真,偏偏他又没有立场来管这些,毕竟……他也是卖队友的一员啊……

冰鹰北斗又独自内心煎熬了几天,然后就莫名其妙被拉来了这劳什子的会议,而且说是觉得明星昴流容易露馅,这次会议只叫了他一个,这让他心里更不自在了,虽说同组合的衣更真绪也来了,但衣更真绪毕竟也算是学生会的,而且和knights的成员关系也不错,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自己是最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了。

虽然从种种迹象能够看出,游木真和濑名泉是两情相悦,要是能把他们撮合在一起肯定是一件好事,但他真的不想再滩这趟浑水了……他之所以会来参加这个会议,主要就是想表明一下这个想法。

不过现在,他又有了个新的想法,要是这群人乱来的话,作为一队之长,他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好游木真!

看冰鹰北斗又重新坐下,朔间零和天祥院英智不自觉对视了一眼,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相同的想法。

“总之呢,制定新计划的事,接下来就由我和朔间君……额,还有月永君来完成就行,要是有需要大家帮忙的地方,还请大家能帮一把~”天祥院英智说出了自己的决定,“还有,为了方便交流,我叫敬人建了个聊天群,大家现在来加一下好了。”

莲巳敬人无语的掏出了手机,把群号抄到了白板上,看在座的所有人都在群里冒泡后,才又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坐好。

他刚坐下,沉默许久的濑名泉终于问出了他最想知道的问题:“那你们有想出什么新的计划没?”

游木真对他有误解这是他万万没想到的,偏偏他又想不出消除误解的对策,于是只能把希望全部寄托给这些说要帮忙的人了,众人沉默,朔间零,天祥院英智以及月永leo三人凑在一起低声商量了几句,才暂时给出一个答复。

“根据我们刚刚商讨出的结果,濑名君还是先按照吾辈之前说的做,不过一些细节稍微要做些改变。”朔间零一只手杵着下巴,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搅着面前的红茶,虽然看起来还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不过毕竟到了晚上,可以明显看出他的精神比起白天好了不是一星半点。

濑名泉知道他话还没说完,静静的等着他接着说。

“之前不是让濑名君把汝那游君监视网撤了吗。”

“啊,是有这么回事。”濑名泉点了点头,说到这个他就特别不爽,不能接触游君也就罢了,连间接接触也不行,他承认朔间零说的有道理,但他还是特别的烦躁,不能见游君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令他感觉极其的漫长,于是他只好在游木真训练或者上课的时候,装作不经意的从门口路过,瞄上一眼立马走人,虽然这不经意的次数确实稍微多了那么一点……

想到这个,他略微有些心虚的端起面前的红茶喝了起来。

朔间零看濑名泉的表情就猜到了是什么情况,不过看对方在喝茶,好心想着等对方喝完再说,不过偏偏就有那么些不怎么好心的人。

“那请濑名君让监视网继续正常运作吧。”天祥院英智淡淡开口,濑名泉一口茶呛在喉咙里……

-----------------tbc------------------------

啊!!!!人一多真的好难写啊!!生怕把一堆人写神隐了,尽量想给所有人一点描写,但写完后悲伤的发现……怎么看都漏了很多人,只好折回去想方设法的加ORZ啊……心好累……我写这么多人干嘛?!!重点是……写了这么多,感觉剧情基本没啥推进QAQ

所以说我到底为什么要写这些后续……两篇论坛体完结不就行了……


评论
热度(51)

© 初日暮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