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日暮雨

【求助】我发现我的好友都在卖我,我该怎么办?

爆肝一天把接下来的这篇写出来了,发现我爆下肝还是挺有效率的嘛~不过要天天这样……绝对办不到ORZ

还有此篇会出现一点泉真儿童模特时期的描写,由于晶爹一直没写这部分的内容,所以我写的这些都是自己的私设,OOC慎入。

 

梦之咲学园官方论坛→粉丝应援区→八卦闲聊版

【求助】我发现我的好友都在卖我,我该怎么办?

 

RT,LZ是昨天在论坛求助寻找手机的LZ,帖子在这里——地址

手机虽然已经交还给前辈了,不过有个情况困扰了LZ一夜,想了想还是又跑来论坛发帖求助了,希望大家能帮帮我QAQ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上个帖子里说过,我的前辈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缠着我,超级麻烦,不过麻烦程度我并没有细说,现在在这里说一下,前辈特别喜欢偷拍我,只要被他抓到一点机会,就会被他一顿狂拍,都不知道有什么好拍的……

虽然我很想跟他说让他别这样,但因为一些事,虽然后来好多了,但我现在还是有些不太会应付他,所以只好尽量躲着他,然后问题就来了。

昨天拿到了前辈的手机,因为和我的一个型号,我就顺便帮他充了电,我承认我其实就是想看看他到底拍了我多少照片,虽然随便看别人手机很不好,但他偷拍我也不对吧,所以我就稍微看了看他的相册……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满满几十个G全是我这一周内的照片!!这种事真的很可怕好不好!

而且更可怕的是!有一部分照片还是当初好友们给我拍摄的!这让我不得不怀疑我是不是被卖了,然后我就很不道德的调查了前辈的邮箱,果然看到了好友们和前辈的交易……

LZ现在感觉很不好,我该怎么办?希望大家能给我点建议。

№0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这个情况,我只有一个建议,LZ,报警吧。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满满几十个G……好可怕的感觉……LZ还是报警吧。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追过上一个帖的人简直一脸懵逼,原来前辈的属性是痴汉吗?!还我傲娇毒舌又对粉丝温柔可亲的前辈啊!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麻麻!这有痴汉!LZ真的给你个建议,报警吧,这样太可怕了!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个超爱自拍的人都给自己拍不了那么多照片……前辈真是……一周拍几十个G?!LZ别犹豫了!快报警!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我也很想报警,但毕竟影响不好ORZ还是希望大家能给点其他的建议。

№6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这时候了还怕影响?!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现在怕影响不报警,小心之后变本加厉,到时候人把你关起来的话有你后悔的!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毕竟是男偶像吧,遇到痴汉总还是有些影响不好的。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说报警的肯定没好好爬过上一楼,在上一楼里,楼主对前辈表现出来的态度,明明是心里很敬仰喜欢前辈的,但可能就是因为前辈这么痴汉,所以觉得很麻烦,但总体还是能接受前辈的,所以说报警的还是省省吧。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仔细一想,不是LZ放任不管的话,前辈也不可能偷拍到LZ这么多照片吧。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我是昨天捡到手机的妹子,两个当事人我都见过,不过LZ不希望我说出他两的信息,所以我只能稍微透露下,总觉得LZ和前辈的相处还是挺和谐的,而且即使LZ发现手机里这么多照片也只是把相册格式化了,手机还是好好的还给前辈了。

顺带一提~前辈发现手机里照片全被删了后,虽然很想哭,但碍于我在着,只能强行保持微笑的样子真的超有趣~

№13 ☆☆☆还手机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很想哭但只能强行保持微笑……怎么办?!我觉得这痴汉有点萌!我是不是没救了?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了想LZ对前辈的描述,还是个帅气的痴汉……(忽然就放下了准备报警的电话。)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帅气的痴汉……想想还挺带感的?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不能因为人家帅气就忽略这是犯罪啊!你们三观都还好吗!?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人LZ自己都不在意了,LS何必那么认真呢。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不是不在意,而且之前他还对我做过更过分的事,不过我知道前辈本意都不坏,所以也对他讨厌不起来,就是希望他能克制些,不要这么缠着我,真的很麻烦啊……

№19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更……更过分的事?无比好奇。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好奇,脑补了很糟糕的东西~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偷拍更过分的事……难不成囚禁?好吧,这个应该不至于,不过都说很过分了,结果LZ知道前辈本意不坏所以不讨厌?!LZ你对前辈不是真爱我是不信的。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LZ怎么看都不像在意的样子……于是我又看了眼帖子的标题……果然,LZ问的是被好友卖了该怎么办,而不是问前辈太痴汉我,我该怎么办。

嗯~有趣~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这么一说……嗯~有趣~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有趣~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

.

.

你们别这样啊~LZ明明是在认真求助的!当然,有句话我一定要说~嗯~有趣~

№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不知道你们到底在有趣什么,不过总觉得绝对不会是什么真的有趣的事……

至于怎么让前辈不痴汉我……这个我真的没办法了,毕竟他这样也不是一两天了,我连他到底为什么要这样都搞不懂ORZ

所以现在最困扰我的还是好友们跟前辈的交易啊,总是拿我的照片跟前辈做交易到底是怎么回事?!感觉真的很难过……

№48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都这么明显了……怀疑LZ是不是故意装傻。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出来了,LZ其实就是来秀的,大家都散了吧。

№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大概能肯定LZ是真的不懂……

№52 ☆☆☆还手机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感觉LZ真是罕见的迟钝啊。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呆萌呆萌的~不愧是小天使~

№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迟钝?说起来最近经常被周围的人这样说啊……楼里的大家能给我解释一下到底怎么了吗?

№55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我觉得还是由LZ自己来发现的比较好吧,大家也都别多嘴比较好,而且LZ这次是来求助被队友卖了该怎么办吧,能说说具体的情况吗?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对也对,LZ慢慢去发现吧~这也是对LZ的一种锻炼,现在还是来说说怎么被队友卖了的吧。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还想直接告诉LZ的,看了LS和LSS说的,也是,这种事还是当事人自己发现比较好。

№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啊,我会努力的!那我就说说我怎么被队友卖了的吧。

就是我们偶像科的学生平时都需要组成组合来进行活动,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然后我是和A君,I君,H君组成了个四人组合进行活动,当然,还有个和我们关系很好的制作人,一直很照顾我们。

A君是个很活泼的人,喜欢闪闪亮亮的东西,所以他被前辈收买我感觉并不怎么意外。

H君是队长,是个很冷静很会为队伍着想的人,我自己跟他说过,只要是为了队伍好,牺牲我没关系的,因为前辈是另一个组合的代理队长,两个组合有合作的时候一般都是他们两个商讨各种事物的,所以他跟前辈交易也算是我默许的吧,所以这边我觉得倒没什么问题。

制作人的话……我曾经偷看到很多次她拿我的照片给前辈,要求前辈去训练上课或者做其他事……所以她还拿邮箱跟前辈进行私下的交易,我一点也不意外,就是她发给前辈的那些图文真的很辣眼睛!啊……我暂时不想回忆这些。

就说说最后一个吧,I君,他会跟前辈做交易是我怎么都没想过的!I君是个超级可靠的人,喜欢照顾人,因为他跟前辈所在组合的一个成员是幼驯染,所以经常能从I君那了解到前辈的很多情况,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他的幼驯染讲给他的,现在看来……I君竟然会因为漫画而被前辈收买!?这个理由我怎么都不能接受啊QAQ

№59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刷新就出这么一大段!不得不说LZ的手速厉害了!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点我之前就想说了,感觉不管打多少字,每次LZ都能跟上大家聊的最新话题,手速太可怕!

№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可能是因为我特别喜欢打游戏的关系,我对我的手速还是很有自信的~

№62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的重点又歪了啊!现在不是帮LZ解决卖队友的问题吗?!总觉得LZ的队友们真是……毫无原则可言啊……这样的队友还是不要了吧。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小心被卖的骨头都不剩。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随便就被收买的队友不如不要,顺带,制作人是杏聚聚吧~好想跟杏聚聚求资源~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请不要这样说他们,他们都是很好的队友,我在队里一直给大家拖后腿,大家都没有遗弃我,在我心里,没有比他们更好的队友了!也没有比我们组合更好的组合了!希望大家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

№66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非常抱歉LZ,不了解情况不应该这样乱说的。

№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有些人真是,什么情况都不了解就站着说话不腰疼,一天想着把事情搞大,LZ跑来救助很明显就只是想要寻找一个温和的方法解决问题,张口闭口不是报警就是绝交,看热闹不嫌事大对吧。

№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LS,都好好动动脑子帮LZ想想办法,别一天就是些没营养的建议和乱起哄,觉得我说的难听想和我撕的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如果这样都还要来撕的话,小黑屋走好不送,反正我不跟你撕~论坛需要和谐~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非撕,就想问问LS两个,LZ一边在抱怨,一边又在护,我们该怎么给建议?我觉得这帖子标题该改了,改成——【树洞】抱怨下我那些总爱卖我的队友和对我超级痴汉的前辈。

№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感觉气氛不对了,大家都平和些,LZ应该是真心来求助的,就是没先把互相之间的关系说清楚,才会变成这样的,不过仔细想想就知道,要是关系不是很好,LZ也就犯不着来求助了,不是吗?

№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这点是我事先没跟大家说清楚,我道歉ORZ

№72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不用道歉了,我承认我确实是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点进来的,乱给建议了真的很对不起!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对不起LZ!

№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

.

.

抢100L!顺带,对不起LZ !

№1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L怎么变成竞相道歉L了?

№1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不过气氛确实变好了不是吗?

№1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都别忙着道歉了!快给LZ想办法啊!能道歉出近30L也是没谁了。

№1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建议啊……不行我去问问亲友?

№1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没什么经验呢,就稍微说点自己的看法好了,LZ随便听听就行。

我觉得LZ的队友之所以这么卖LZ,会不会是因为队友们也很认可前辈呢?觉得前辈不会用这些照片对LZ造成伤害,所以才放心的跟前辈做交易的,我猜前辈一定对LZ很好吧。

№1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分析赞一个~

№1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才是认真分析问题的嘛~给LSS点赞~

№1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仔细想了想,前辈的确对我很好,也很照顾我,就是稍微有些保护过度,这些情况队友们确实也都清楚……

№108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对了,所以问题的关键还得在前辈这边下手,LZ能跟我说说前辈和你之间的故事吗?希望能稍微详细一点。

№1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我稍微整理一下语言,稍等。

№110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109君很懂的样子~能麻烦随便带个马甲吗?我们好认一些。

№1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疏忽了,现在这样可以吗?

№112 ☆☆☆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的~像两个大眼睛,有点萌萌哒~求问怎么称呼?

№1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眼睛吗?那你们就叫我眼睛君好了。

№114 ☆☆☆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眼睛君!不好不好,感觉歪楼了,坐等LZ讲跟前辈的故事~

№1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和前辈的关系比较复杂,我们是小时候认识的,那时候我被妈妈带去做儿童模特,在做模特时期认识了前辈,怎么说呢?前辈从小就是一副不太爱理人的样子,大家都不是很敢接近他,不过前辈真的很耀眼,所以我总是忍不住想靠近前辈一些。

说起来,和现在的状况有些相像啊,只不过反了过来,以前是我总缠着前辈问东问西,前辈虽然很不耐烦,但到底也没有拒绝我,反正就在这样一次次的接触中,和前辈彻底熟了起来,前辈也开始各种照顾我,当时摄影棚里的大家都说我们要好的像亲兄弟一样。

不过后来,因为发生了一些事,导致我到现在都有些害怕面对镜头。总之,我就是很没出息的逃离了儿童模特的世界,而且并没有跟前辈说一声。

我从此便跟前辈断了联系,直到高中,我来到了梦之咲,才又见到了前辈,我以为前辈会恨我的,毕竟我是个背叛者……但是再次遇到前辈的时候,一切却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前辈不知道为什么对我异常的热情,简直到了招架不住的地步……最后就发展成了现在这样……

还有,前辈总说我是他的弟弟,我们明明没有血缘关系……

№116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这么多,前辈和LZ的关系真是有意思呢~~不过总觉得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1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最后一句感受到了LZ森森的怨念,话说,有人会痴汉自己亲兄弟吗?

№1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发现了华点!都做到这样了还说是亲兄弟?!前辈不是脑回路异于常人就是钟爱骨科~

№1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嘛~有可爱的弟弟,忍不住痴汉一下还是挺正常的,不过我觉得前辈应该没有弟控属性,只是对自己感情的理解有问题。

№120 ☆☆☆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眼睛君很懂的样子……有故事~不过这里还是不问了,主要帮LZ解决问题!报告LZ!我觉得前辈一定是脑回路异于常人,不能理解兄弟的定义!

№1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觉得,前辈肯定对兄弟的定义有什么误解。

№1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这么认为吗?太好了!我也这么认为的,就是不知道要怎么让他意识到这点。

№123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要让他意识到这点也不难,不过有一点恐怕要先让LZ自己意识到才行。

№124 ☆☆☆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什么?眼睛君求解!

№1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对前辈到底是什么感情?会这么在意前辈说的兄弟论,LZ不觉得自己在意的点不对吗?

再说了,正常人,遇到一个对自己做过很过分的事的人,会只是不太会应付而不是厌恶对方吗?

而且LZ可能自己也没意识到,你对前辈应该不止是敬仰这么简单吧,LZ不妨好好想想,在大家起哄让LZ远离队友时,LZ很生气的护着队友们,证明队友们跟LZ关系很真的很亲密,那之前对前辈的行为,大家起哄说报警的时候,LZ难道不是为了保护前辈才说的影响不好吗?在LZ心里,前辈肯定也是很亲密的人吧。

№126 ☆☆☆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不知道……

№127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眼睛君的阅读理解我给满分!太厉害了!感觉确实就是眼睛君说的这样啊!

№1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眼睛君学心里学的吧,经他这么一分析,怎么想都是这么回事啊。

№1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心理学的表示,眼睛君即使不是学心理学的,也肯定对心理学有过研究,太懂了!

№1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学心理学,而且LZ对前辈的感情……算了,我不说了,坐等眼睛君继续~

№1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话说一半好令人在意!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1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哪个意思?

№133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1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这种事LZ应该自己发觉吧,被别人说出来的话,搞不好可能不是这个意思,但被大家一说,LZ就会以为是这个意思,最后造成困扰的话很不好啊。

№1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嗯!所以说LZ自己好好想想,自己对前辈到底是什么感情好了~

№1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切,不就是喜欢吗?有什么不好承认的?!胆小鬼!

№137 ☆☆☆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眼……眼睛君?!

№1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盗号了?什么情况?

№1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喜欢?!这不可能!

№140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不然还有其他的解释吗?!连自己的心都不敢看清,我真是白duqhwudajkd

№141 ☆☆☆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被按键盘上了?

№1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样子是,估计是在抢电脑。

№1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抱歉,电脑被抢了,朋友不懂事乱发的,LZ不要在意。

№144 ☆☆☆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眼睛君电脑抢回来的晚了一点……

№1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LZ你还在吗?

№1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

.

.

一小时了,LZ一点动静都没……完了QAQ

№1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莫方!说不定LZ又像上一个L一样,突然遇到什么事,弧了呢?

№1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有可能是找亲友谈心去了,大家稍安勿躁。

№184 ☆☆☆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对,再等等,而且这种事确实需要消化来着。

№1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心很乱,找同社团的部长谈了谈,部长让我去找前辈告白……

№186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部长真是……太直接了!

№1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告……告白?!好奇LZ是怎么跟部长谈的,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

№1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部长真的好敢说啊……

№1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部长到底为什么敢提出这样的建议啊?感觉前辈那边的感情还很有问题吧,不先让前辈认识清楚自己的感情,告白什么的,总觉得不靠谱。

№1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又是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1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胡乱猜测,LZ既然会找这个部长谈心,证明部长很受LZ信赖的,应该不会无端给出这样的建议。

№1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不是无端给出建议的,我同时加入了两个社团,这位部长也同时是这两个社团的部长,然后前辈是这其中一个社团的成员,所以和部长也比较熟,刚刚部长给我讲了前辈的很多事呢,包括怕我烦他,一直忍耐着不来敢见我这样的事,还跟我说,前辈虽然嘴上说着我是他弟弟,但也只是为了接近我给自己找的借口,心里并不是这样想的。

№193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直忍耐着不敢去见LZ,就是怕LZ嫌他烦!前辈真是太赞了!LZ快去告白!

№1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现在刷腐应该没问题了吧~前辈和LZ这对真的是太萌了!快点在一起吧!

№1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问题,版规规定,只要是确定了的cp,就可以刷腐,不过还请适度,不要吓坏了当事人。

№196 ☆☆☆管理员一米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管理员果然在窥屏~顺便,LZ去告白吧!

№1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嘛~LZ也该主动点了,既然现在已经看清楚自己的心了,还总是让前辈主动可不太好哦,毕竟,感情的事不能只由一方主动啊。

№198 ☆☆☆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眼睛君也这么认为的吗,那……那我现在去找前辈告白试试,也谢谢L里的大家!

№199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楼暂时锁帖,等LZ有消息后再解封

№200 ☆☆☆管理员一米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接下来的就暂时不是论坛体了,不过我需要好好构思一下怎么写,可能要过几天才会更新,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13)
热度(107)

© 初日暮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