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日暮雨

【求助】前辈的手机丢了,希望大家能帮忙寻找。

看了看上一篇文的时间……我果然太咸鱼了ORZ,又撸了篇论坛体,祝大家食用愉快~

梦之咲学园官方论坛→粉丝应援区→八卦闲聊版

主题:【求助】前辈的手机丢了,希望大家能帮忙寻找。

 

RT,LZ的一个前辈手机丢失了,希望论坛里的大家能帮忙寻找,具体的丢失地点应该是在昨天在梦之咲举办的巧克力梦幻祭舞台附近,掉落的时间应该是第一场Trickstar进行演出的时候,手机型号颜色如下:

图片,图片。

第二张图,是前辈手机上挂着的挂饰,手机锁屏画面不出意外应该就是昨天第一个进行演出的Trickstar组合里的游木真的照片,那个……可能大家知道的不多,就是那个组合里长着亚麻色头发带着眼镜的那个,嗯……和其他人比起来存在感不是很高。

还有就是,这款手机应该很多人都了解,有很好的防偷盗系统,所以应该不存在偷盗的可能性。

最后就是,前辈的手机里有非常重要的东西,希望大家能帮忙寻找,找到后请私信联系我,必有重谢!!

№0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昨天虽然有去观看巧克力梦幻祭,但并没有见到过这个手机,帮不了LZ抱歉呢。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也……注意力都在小哥哥们的表演上呢……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很想帮LZ,但爱莫能助了,而且作为一个游木真粉很不喜欢LZ对小真的这个形容,小真明明辣么好!辣么可爱!哪里存在感不高了!!?LZ是想引战吗?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LS,LZ这个说法会让我们真厨很不爽的,在我们眼里小真的光芒绝对不逊色于任何人!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不是游木真粉,不过LZ这个说法真的很欠妥,看LS和LSS就知道了,希望LZ不是故意的。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抱歉!我没有想引战的意思!只是我一直觉得Trickstar的其他人都特别优秀,相比之下……那个……真的很抱歉!希望游木君的粉丝们别生气!我绝对没有故意贬低游木君的意思!我发誓!

№6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好了,看LZ也不是故意的,不了解我们小真魅力的人总是会有这样的误解,我们都习惯了,情敌少点我还挺乐意呢~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嘛~LZ以后多注意点就行,最近论坛里脑残太多,一言不合踩别家捧自家,大家都有些神经过敏了。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谁都不喜欢自家爱豆被说没存在感,不受欢迎什么的啊。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会注意的!抱歉!让大家不开心了,真的很对不起!!

№10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不用这样道歉啦,你也不是有意的,而且你来发个求助帖,结果一直在跟大家道歉……那个……额……总觉得不太好。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有种我们在欺负LZ的感觉……我们还是快点来说说正事吧,有谁见到过这个手机?希望能提供点线索。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见过。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

.

.

可能逛去看梦幻祭的一些人并不喜欢来这个论坛吧,LZ不行再试试其他方法?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LS的建议,不过前辈也已经请了几个侦探去寻找了,但是毕竟是在丢失后很久才有机会去请的侦探,而且昨天校内实在人员混杂,能找到的几率实在渺茫,我今天得知这件事后,去查看了一天监控,实在没什么头绪,现在闭上眼睛都还觉得眼前全是密密麻麻的人在晃……我也尝试过去定位,不过前辈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法定位,所以我才想着到论坛上来求助的。

№35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为了一台手机竟然连侦探都请了!这请一个侦探的钱怎么都够再买一台了吧……而且看LZ的说法还请了好几个?!LZ的前辈到底是有多壕?!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重点不对吧!会为了一台手机这么兴师动众的,肯定手机里有特别重要的东西吧。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没有重要的东西不会这么拼命去找吧,毕竟看LZ的描述,前辈肯定不缺这一台手机的钱。同时也感叹一句。LZ真是个好后辈啊,这么帮着前辈~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能这么尽心尽力的帮助前辈的后辈已经几乎见不到了……LZ真是小天使!抱抱LZ,希望能把前辈的手机找回来。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定能找回前辈手机的!LZ小天使快来姐姐怀里~

№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的话,其实也不算特别壕啦,比起我们学校的某三位同学,不过前辈的家境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前辈个人也相当优秀,总是能接到很多很厉害的工作,并且能完美的完成,我从小就一直憧憬着这样的前辈,啊……好像有点扯远了,总之前辈的经济方面还算是富裕啦。

前辈之所以这么急着找手机,大概是昨天手机里拍的照片还没做备份吧……算了,不说这个了,反正我急着帮前辈找这台手机也有我的理由啦,毕竟那台手机里也有些对我来说绝对不能被其他人看见的东西,总之还是希望大家能帮忙扩散一下。

还有……谢谢大家的祝福,希望能尽快找回前辈的手机吧。

№41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帮LZ扩散了~希望能尽快找回前辈的手机。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

.

.

.

已扩~

№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扩,说起来,又看了一遍LZ的发言,想问一下,LZ的前辈是游木真粉吗?

№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是的。

№81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情况,LZ应该是梦之咲的学生,那前辈也是吗?偶像科?

№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我和前辈都是偶像科的学生,前辈是三年级,我是二年级。

№83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ooooooo~前辈果然是蓝孩子~~我就听说游木君容易招基佬喜欢,看来是真的~

№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这样听说过,而且我还有亲身体会ORZ

№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跑!说出你的故事!

№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好故事要跟大家分享!

№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亲身体会?好奇!苍蝇搓手求讲~

№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苍蝇搓手等~

№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看在大家都这么好奇的份上,我来讲讲好了。

就是有一次我要来梦之咲看梦幻祭,结果发现班上好几个男生都准备来看,我们就相约一起去,当问起各自喜欢的偶像时,出乎我的意料的是,他们好几个都说喜欢游木君,而且问他们理由的时候,竟然是说游木君长得很漂亮?!WTF!?总觉得这个形容很微妙啊……

№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漂亮……是很微妙啊……

№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小真带着眼镜是可爱,不带眼镜超级帅气!就是咆哮的夜空那次!不过漂亮的话……不是很懂你们男生怎么用这个形容词的。

№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不是很懂,是不是男生只要长得好看都说漂亮啊?

№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默默窥屏到现在的汉子,我想给LS的几位解释一下,我们男生并不是看到好看的都说漂亮的,之所以说游木君漂亮,先随便上张图给你们感受下好了。

图片。

№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

№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

№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

№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dawjdhajdnlsdhaou0qp2hkjadla

№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PS技术我给满分!

№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马尾穿女装的小真prprprprprpr~简直像人偶一样漂亮!!

№1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哪来的?!我这个真厨竟然不知道!

№1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这张PS的照片基本上是只在我们粉梦之咲偶像团体的男粉丝群中流传,本来我们男粉丝群体就少,而且大部分男生还是更喜欢关注女性偶像团体,为了卖出安利,扩大我们的群体,有人就想出了把梦之咲的小哥哥们PS成小姐姐们,诱骗无知少年入坑。

一开始也只是瞄准几个长相特别中性可爱的,后来就……不过不得不说游木君真的是意外之喜!本来一开始都没太注意的。

№102 ☆☆☆我是94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03 ☆☆☆你们男粉真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04 ☆☆☆我不知道说什么,LX你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05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求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06 ☆☆☆对对对!94哥交图不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玩ID的够了!94哥快交出你所有的图!想看小真的女仆装~

№1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等等!你们是不是歪楼了?这楼不是聊这些的吧……

№108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对不起LZ!一时高兴忘了!托马斯回旋下跪道歉ORZ

№1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对不起对不起!一时激动就忘了,这个我们单独再开楼聊,在这里先帮LZ解决问题吧,有没有小伙伴扩散后得到回应了?

№1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还是你们私下传传就好了吧,毕竟这个论坛很多偶像科的学生都会上,这些PS照片被看到总觉得不太好。

№111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非常抱歉,还是LZ小天使考虑的周到~我们都只顾着自己开心,差点给小哥哥们造成困扰啊。

№1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才说LZ是小天使啊~怎么办?我彻底被LZ圈粉了!

№1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圈粉!LZ能稍微透露下你在哪个组合吗?下次梦幻祭我带亲友去给你打call!

№1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抱歉,我不太想在论坛里透露我的个人信息,而且我在偶像科也只是个很普通的人啦。

№115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没事,我们也不应该在论坛问LZ的个人信息,不过总觉得LZ一直把自己看得很低,要对自己有信心啊!LZ这么好的性格一定会很受欢迎的!

№1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喜欢LZ小天使的性格了~LZ一定会成为很棒的偶像的~

№1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努力的!

№118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在好奇LZ小天使,只有我好奇前辈吗?LZ把前辈夸的这么好,令人不得不在意呢。

№1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嗯!LZ加油!

№1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很好奇前辈啊,LZ描述的这么好,肯定很有人气吧,不知道是哪一位呢?

№1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和LSSS,还是不要探知真人信息了吧,LZ应该也不希望这样。

№1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抱歉,我就随便问问,只是有点好奇,给LZ造成困扰的话很抱歉。

№1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是好奇前辈是什么样的人,并没有想问个人信息-_-||
№124 ☆☆☆我是12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啊……确实有些好奇,不知道LZ愿不愿意稍微讲讲前辈?不强求。
№1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稍微讲讲倒没关系,你们想听些什么?不涉及到个人隐私的话我尽力回答。
№126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lz愿意讲讲真是太好了^O^我想知道前辈帅不帅~
№1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问的不是废话吗?偶像科有长得丑的吗?
№1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也是哦-_-||不过帅的程度总有区别吧……
№1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倒是……而且风格也不同,各种风格各种类型的小哥哥都有~啊!偶像科是天堂!好想去啊!只可惜我不是汉子,长得也不好T^T
№1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LS可以去制作科啊,不是说下届就要招收女生了吗,还有,lz快讲讲前辈是什么风格吧,好好奇啊~
№1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快讲!
№1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的话……怎么说呢?是很麻烦的性格呢……傲娇又毒舌,当然,这只是对熟悉的人,对粉丝们还是很有绅士风度,很温柔可亲的。
还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缠着我……真的是很麻烦的人啊-_-||
№133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LZ的嫌弃,不过傲娇毒舌这个属性超萌啊~我最喜欢傲娇毒舌了~对外不这样表现真的超可惜。
№1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萌这个属性,不过要是不清楚本质是个傲娇的话,很容易只注意到毒舌从而不讨粉丝喜欢吧,毕竟大部分粉丝还是希望偶像能对自己和蔼可亲一些吧。
№1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蔼可亲什么鬼2333333
№1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咳咳,感谢各位闺女们来……咳咳……观看老朽的演唱会,闺女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喝热水啊……咳咳……”
№1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LS太坏!我都有画面感了!
№1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那是老人家啊!前辈明明才三年级233333
№1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LZ刚刚对前辈的描述,我又默默去翻看了41L……LZ,其实你也是个傲娇吧。
№1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经LS这么一提醒我也注意到了,LZ之前明明那么夸前辈←_←
№1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的家境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前辈个人也相当优秀,总是能接到很多很厉害的工作,并且能完美的完成,我从小就一直憧憬着这样的前辈。’——引用41L
LZ你真的说的是一个前辈?
№1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才说lz是傲娇啊,明明心里很憧憬着前辈,嘴上却各种嫌弃~
№1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这,我只想说yooooooo~
№1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14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腐女真的够了,到哪都能yy。
№1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就YY了你管得着吗?说的好像你们乙女就不是YY一样,一天YY自己跟小哥哥在一起,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1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明明对前辈只是普通的前后辈的敬仰关系吧,被你们yy成这种关系,你们腐女真够恶心的。
№1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46,147,148L发表引战言论,封IP一周,再犯永久封禁,144,145L也注意下言辞,这不是腐向论坛,这些言论容易引战,先封一小时的IP。144-148L删除,还请其他人也注意保护论坛环境,请勿撕逼。
№149 ☆☆☆管理员一米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管理员还是如此迅速,膜拜!
№1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今天管理员也一米八~会注意的,保护论坛环境!拒绝撕逼~
№1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抱管理员!我们的口号是——拒绝撕逼!
№1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LZ小天使呢?不是被之前撕逼吓跑了吧……
№1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会吧……LZ小天使快回来!撕逼的人已经走了,我们剩下的都爱好和平,相亲相爱的!@最爱pocky了
№1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小天使T^T不要抛弃我们QAQ@最爱pocky了
№1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小天使(;´д`)ゞ@最爱pocky了
№1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
.
.
.
半小时了……LZ看来是已经抛弃我们了( ´•̥̥̥ω•̥̥̥` )
№1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珍爱lz,切勿撕逼啊……
№1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抱歉,一直没看这边,刚刚有GN私信我说找到前辈手机了,是掉在了GN装应援品的袋子里,因为一直没整理袋子所以一直不知道,是看了我的帖子后去找了一下才发现的,手机因为没电早已经关机了,GN没有那个型号的充电器,开不开机,所以找我核实了下其他信息,现在我们已经约好地点转交手机了,也谢谢楼里帮忙扩散的大家,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忙。这个帖子就到此为止了,非常感谢!
№185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LZ找到前辈的手机~以后也要常来论坛玩哦~
№1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好了!LZ不是被吓跑的~还有恭喜LZ找到前辈的手机!
№1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LZ~要常来玩哦!
№1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
.
.
谢谢大家,我以后有时间会经常来的,再次感谢大家!
№233 ☆☆☆最爱pocky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完结,请勿回帖。
№224 ☆☆☆管理员一米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没错,有后续,毕竟让mako拿到泉总的手机,肯定不会就这样结束的~待我慢慢把后续磨出来~


评论(4)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日暮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