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日暮雨

【all叶】我为什么要盯着一个椅背看一晚上

灵感来自我很喜欢的两个电竞职业选手的直播~

磨了一天好不容易磨出来的……虽然写的很造孽,还是希望各位GN能看得开心点,投票的事我们尽力了结果不如意也没办法,虽然也很不甘心,恨自己怎么不早几年产文,难说到现在已经有一堆可以发去应援的文了……哎……不说了,季军赛再战好了。希望大家也不要把一次投票看得太重,叶神的地位并不会因为一次投票而动摇不是吗?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我们以后再战!下面放文。

荣耀世界邀请赛在C国队夺下冠军后落下帷幕。一时C国国内掀起了一阵荣耀热,国家队的众人俨然成了全民的英雄,各大社交网站基本都被国家队相关的各种内容占据,无数新人涌入荣耀中,让荣耀游戏方乐开了花。借着这个热潮,游戏方和联盟那边探讨了一番,决定邀请国家队全员来做一期直播,内容的话就让国家队队员自己随意就好。

定下这个主意后,冯主席在庆功宴上召集了国家队众人,跟他们讲了这个企划,希望他们能配合。本来以为会遇到一些阻碍,尤其是……算了,不想了,想起来就想吃药。冯主席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还特地准备了一大堆说辞,然而当叶修干脆的同意了这个企划后,冯主席反而感觉更不好了。

“叶修……你是不是还有什么后话没说完?”以往的经验让冯主席完全不敢相信叶修竟然会答应的这么干脆。

“恩……把这次提供给国家队训练用的那些账号给我们兴欣?”

“你想都别想!那些账号上的银装可是要回收的!”

“哦,那算了。”叶修毫不在意的摆摆手,离开这边拿吃的去了。

“什么情况?”这下冯主席是彻底懵逼了,他已经准备好和叶修讨价还价一晚上了,各种谈判方法都准备妥当,来之前刚演练了一遍确保准备充分,结果到头来什么都没用上?!这……

“其实……”苏沐橙看着叶修离开的方向,缓缓开口:“只要是能更好的促进荣耀发展的活动,叶修是不会拒绝的。”

不就是这样吗?叶修对荣耀不就是这么喜爱吗?只要是条件允许,他一定会尽自己所能为荣耀的发展做出贡献。

总之,直播的事情就这样定下来了,考虑到各选手的身体状况以及战队那边的安排,最终直播时间定在了国家队回国后的第三天晚上七点。

消息一出,粉丝们都炸了,天天盼星星盼月亮的守着,终于守到了直播这天。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今天晚上XX平台七点直播,大家都来捧场啊!网址:

https://www.XXtv/21837912941694.

流云:收到!一定给黄少捧场!

涛落沙明:+1

枪林弹雨:+2

八音符:+3

……………………

无浪:+50

百花缭乱:我说怎么明明还没到直播时间,某人这么积极的跑到训练室来,原来是上这拉票来了,鄙视!

鬼灯萤火:拉票?什么情况?说说呗。

海无量:这怎么能随便告诉你们呢。

迎风布阵:是啊,怎么会随便告诉你们,来,方锐大大,我们私聊。

飞刀剑:你们兴欣的真猥琐,@王不留行,队长肯定知道。

王不留行:我不知道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秒打脸,傻了吧~这脸打的我都觉得疼!

沐雨橙风:+1,话说大家都来了啊。

风城烟雨:+2,先来认个位置。

一枪穿云:+3,恩。

石不转:+4,提前做好准备。

逢山鬼泣:+5,我就是跟着你们的。

唐三打:+6,先开把JJC。

一叶之秋:+7,等我一起。

生灵灭:+8,跟个队形。

百花缭乱:+9,我也跟一个。

海无量:+10,同上。

飞刀剑:队长QAQ

索克萨尔:+9,先看看。

王不留行:我怎么了?顺便心疼喻队手速。

风城烟雨:心疼+1

……………………

君莫笑:心疼+55

索克萨尔:谢谢前辈心疼~

罗塔:心疼+56卧槽!

………………省略一堆卧槽………………

君莫笑:都不知道你们这么喜欢直播,这不还有一小时吗?这么积极?

大漠孤烟:什么情况?

再睡一夏:肯定不简单。

鸾辂音尘:忽然感觉亚历山大……

沐雨橙风:确实不简单~

夜雨声烦:苏沐橙你别乱说话!

海无量:队长!别啊!

百花缭乱:苏妹子!什么都别说啊!

沐雨橙风:刚刚联盟那边新来的内部消息,这次直播看各直播间的人气,排名最高的可以得到双人游的机会哦,地点任选,旅伴可随意邀请。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海无量:………………

沐雨橙风:抱歉,不小心还是发出来了。

君莫笑:旅游诶,听起来不错嘛,你们几个想瞒着我的心真脏,看来哥的人气让你们感到压力很大嘛,别紧张,实在想去的话大不了哥让给你们就行了嘛~

一叶之秋:靠!谁要你让!

唐三打:我会靠实力,以下克上!

君莫笑:你们两不是去PK了吗?这么快?

斩楼兰:大神想去旅游的话我请啊!

一枪穿云:前辈,我也。

君莫笑:谢谢小楼和小周啊,不过对于这次的奖品嘛,我还是挺有信心的。

石不转:确实,前辈在总决赛上的惊艳表现赢得了很多粉丝,只怕现在粉丝数应该已经是第一了吧。

君莫笑:新杰你还挺清楚的嘛。

石不转:知己知彼而已。

索克萨尔:前辈赢了的话可以邀请我吗?我一直很想和前辈一起旅行呢。

喻文州的这条消息一出,群里静默了一瞬,然后所有人不管是真心的还是凑热闹的都来纷纷效仿。转瞬间消息就刷到99+去了。

“啧……这群人真是……”叶修有些无语的看着无数条私聊,全部选择了忽略,看看时间,干脆先去洗个澡再过去好了,为了直播效果,联盟那边可是特地嘱咐过他要好好收整一下自己的。

转眼就到了直播开始的时间,早早守候在直播间的粉丝们激动不已,直播开始的一瞬间,各直播间里粉丝们打招呼的打招呼,刷礼物的刷礼物,直播间的弹幕瞬间就被刷了屏,为了能好好的舔男神,粉丝们无奈也只好关闭了弹幕。

直播的内容很简单,就是大神们和粉丝互动聊一聊荣耀啊,开JJC抽几个粉丝上去指导一下啊,都是一些很正常的内容,然而看着看着,直播的情况却越来越不对。

“什么情况?!不是说正在直播吗?怎么进来只看到个椅背?”

“哈哈,朋友你是新来的吧,黄少刚刚去邀请叶神PK,然而这椅子转过去了就没再转回来……”

“不止黄少,我手机笔记本台式加平板各开了一个直播间,然而现在情况都一样,要不是我再三看了直播间的名字,还以为我只开了一个直播间呢……”

“各开一个直播间的带我一个!不过我们是一个宿舍的笔记本加手机还有平板,刚好开了14个直播间,不过现在除了叶神,其他都只能看到椅背呢……”

“14个!你们宿舍到底是人多还是设备多啊?”

“这个是重点吗?不过作为一个从一开始就看直播到现在的,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一开始的直播还是正常的!”

“靠靠靠!男神快转回来啊!别忘了你还在直播啊!”

“其实也没那么糟不是吗?好歹我们还能听听声音~啊!男神的声音好苏!耳朵要怀孕了!”

“呵呵,这么嘈杂你竟然还能听出你男神的声音,耳力真好。”

“不是说要直播荣耀相关吗?怎么进来只能看到JJC界面和一个椅背?”

“又来一个新人,欢迎啊,这次的直播内容就是椅背~”

“别乱说好吗?明明直播的内容是国家队的日常!”

“日常……原来国家队的日常就是集火领队啊……”

“其实……我们还是可以从别的直播间摄像头下看到自己男神的,据我观察,直播间电脑摆放是回字形。”
    “不用这么麻烦,你们来叶神的直播间就行,能接连不断的看到国家队的各路大神~”

“叶神好像也很无奈啊,不过作为一个叶粉超级满足!能够舔一晚上叶神aksgt^$#%$#^(^……”

“哈哈,心疼,刚说着叶神也转了过去~键盘还好吗?”

“所以说现在十四个屏幕都只剩下椅背啦?”

“哎……不过能听大神们聊天也不错啊~现在是锻炼听力的时候了!”

“哈哈,我听到张佳乐大神说叶神身上的沐浴露味道很好闻~”

“我也听到了,貌似喻队是不是说了一句洗发水是我给你买的那瓶?声音有点小听不清。”

“你没听错!我也听到了!”

“刚刚唐昊到底说了什么啊?怎么一堆人都在损他?”

“好像是很小声的说了一句什么刚好被黄少听见,看黄少损他的内容大概是说了弄这么好闻干嘛之类的吧~”

“我去!现在好混乱,刚刚叶神是说了句什么啊?现在大家都在说感觉已经分不清了……”

“我勉强能听出貌似是在说旅游?什么旅游?”

“我听到了沐沐女神和云秀女王嗑瓜子的声音!”

“一堆大神好像都围到叶神这边了……黄少好吵啊!不过我还是勉强听出了周队说一起什么的。”

“我听到杰西大神在说什么最近适宜一起出游的旅伴他是首选……”

“肖队似乎是在反驳?说不能迷信什么的。”

“张副队说什么行程定好了什么的?”
    “貌似大家都在邀请叶神旅游?”

“不清楚,不过你们听力真好,这么嘈杂还能听出这些!?”

“开玩笑!我中文14级不是吹的!”

“中文14级?这算什么,我精通全国各种方言!”

“哈哈!我也……”

…………………………直播间弹幕的画风立马不对了,有标榜自己听力好的,听到了多少内容,有翻译自己听出来的话的,虽然也不知道听的是不是真的,有默默给翻译组点赞的。总之一晚上的直播就在这样的氛围下接近尾声。

虽然看不到男神的颜,但能听到各种有趣的对话也是很满足的啊~弹幕礼物之类的还在不断的刷着,好不热闹,忽然,一条弹幕的出现让直播间陷入了一瞬的凝滞。

“我说……我们为什么要盯着一个椅背看一晚上?”

“是啊………为什么………”

“这………………”

“………………”


评论(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日暮雨 | Powered by LOFTER